手機配件

【有片睇】嫌阻頭阻勢!YouTuber 紐約街頭快閃剪斷遊客自拍神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大家平時出街,應該都好討厭遇到拎住自拍神棍影相的遊客,皆因不但會阻住去路,二來不小心又可能會擊中其他途人。為此一位名為 Buddy Bolton 的美國 YouTuber 就決定來一場惡作劇,並以快閃的方式極速剪斷遊客的自拍神棍再飛奔逃走,雖然看起來十分有趣,但受害者卻相當慘情了。

據了解 Buddy Bolton 對於紐約市經常有遊客利用自拍神棍去影相,並且影響到其他人這種自私行為相當不滿,因此他便決定與朋友來一場惡搞。當他們發現街上有遊客拎起自拍神棍自拍時,Bolton 便會即時闖上去再利用大剪鉗快速剪斷對方的神棍,接著再飛奔走人。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情況,受害者的反應通常只有兩種,一是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二是會即時追住 Bolton。

從 YouTube 上公開的影片可以看到,今次主要有 9 位遊客被 Bolton 惡搞。不過需要留意的是剪斷幾十元的自拍神棍事小,但裝在神棍上的手機跌落地下卻肯定事大,特別是跌爆螢幕就更加麻煩了。所以當影片放上網後,不少人都批評 Bolton 今次的行為令人作嘔,而且目前影片的 dislike 次數已超過 1.8 萬人,反觀 like 人數則未夠 5,000 人。

來源:The Sun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