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直擊 TGS 2016】Capcom 宣佈《Monster Hunter》由荷里活製作「真人版」電影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除《Biohazard》及《Street Fighter》等系列之外,當然《Monster Hunter》系列亦是 Capcom 銷量最高的遊戲之一,相信不少人都應該曾經在麥記屠過龍吧?留意在今日 TGS 2016 會場上,Capcom 在 N3DS 新作《Monster Hunter Stories》的活動上竟然披露了一個震撼消息,因為《Monster Hunter》真人版電影將會在荷里活製作。

在 TGS 2016 的會場上,《Monster Hunter》系列遊戲製作人辻本良三在介紹完《Monster Hunter Stories》之後,在活動尾聲時突然提到「想講一些與《Monster Hunter Stories》沒有關係的東西」,接著他就正式宣佈《Monster Hunter》「実写映画化企画」現正於荷里活進行中,亦即表示將會開拍真人版電影,而並非 CG 動畫電影,絕對令人十分期待。

不過除此之外辻本良三就沒有披露該電影的其他細節,由於原著入面出現過不少體形龐大的怪物,到底牠們在電影中又會以哪種方式出現呢?故事背景會是原創,抑或是根據《Monster Hunter》的世界觀去編寫呢?不過單是聽到真人屠龍就令人興奮,而且由荷里活製作相信亦應該有一定規模,但更多消息就要留待他們日後公佈了。

來源:Dengeki Onlin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