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美劇點評:《Mr Robot》第二季終搶先看 – 「與上季同樣謎結局 是真實抑或幻想?」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Mr Robot》第一季在金球獎 2016 上經已打敗了神劇之一的《Game of Thrones》奪得最佳影集;而就在剛剛過去的 Emmys 2016, Rami Malek 憑藉其在《Mr. Robot》精湛的演技勇奪視帝,恭喜恭喜!話說回來,這部話題性美劇《Mr Robot》,由 10 集新增至 12 集的第二季即將要來到尾聲,在美國時間星期三晚上八點就會播出季終集;而小編很有幸地搶先預覽了季終集,當然就要率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季季終的重點內容(利申:有劇透)

Elliot 重遇 Tyrell 結果出乎意料

在季終集一開始, Elliot 就重遇上曾經是 E Corp 副總裁的 Tyrell 。 Tyrell 其實在第一季就被 Elliot 所殺死,但他的聲音卻一直都在第二季中出現;來到季終集,他終於都要出現了。 Elliot 不敢置信,然而更難令人相信的是, Tyrell 一直藏身的地點竟是 Dark Army 所安排的。 Tyrell 正打算用 malware 發動另一次 hacking ,但最可怕的是,這所有的一切都是 Elliot 所精心安排,但他自己卻對這件事卻毫無任何記憶。

季終最後一幕,就是 Tyrell 向 Elliot 開槍,結果中槍倒地,但 Elliot 卻生死未卜,相信這個謎團要到了第三季才會得到解答 lol 。

Darlene 被 FBI 纏上 他們竟知內幕?

而 Elliot 的妹妹,同時也是 fsociety 的成員之一的 Darlene 的男朋友因被 Dark Army 追殺而死了; Darlene 也就被 FBI 纏上了,但以 Darlene 的性格,無論怎樣盤問她當然是不肯就範。不過, FBI 似乎知道得比她想像的多,調查的深入也讓 Darlene 非常震驚。

季終仍舊多謎團 再次描繪疑幻疑真的結局

《Mr Robot》第一季終就是揭露了原來一切都是 Elliot 的內心世界起起伏伏和掙扎而已。但你又是否以為第一季玩了這個梗,第二季就玩不了?這樣想你就錯了!今季季終集最後最後一幕就是兩名成功逃避 FBI 追捕的 fsociety 成員,他們身穿著一間電腦用品店的制服,這很有可能是透露第二季的一切亦是 Elliot 的幻想而已。

今季結尾也像上季一樣留下了不少謎團,包括: Elliot 的生死﹑ FBI 的調查﹑ E Corp 發行 E coins (類似比特幣的原理) 成功與否﹑ E Corp 與 White Rose 之間的合作關係以及神秘 White Rose 的真正身份等等。

最後想和大家呼籲一下,樂視經已取得了《Mr Robot》的全港獨家跟播,所以有興趣追看《Mr Robot》第二季大結局的讀者想緊貼美國快人一步看到的話,就記得要上樂視收看了。而若然想要重溫《Mr Robot》第一季和第二季,現已可在樂視上隨時隨地觀看所有集數了。

《Mr Robot》第三季其實早在上個月經已被 USA Network 續訂,不過製作人表示希望有一年或更長的時間去籌備製作第三季,所以第三季很有可能會在下年秋季或更後的時間才與大家再見面。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