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

機身終於防水!GoPro Hero 5 正式發佈 語音操控可拍4K 30FPS影片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期待已久的 GoPro Hero5 Black 終於都在今天較早時間正式發佈了!今次 GoPro Hero5 Black 的機身設計一如早前傳聞所曝光的設計圖,更重要是今次終於都有機身防水了。而且加入了不少升級,但售價卻較上代旗艦 Hero4 Black 更便宜,下調至 399 美元 (約 $3100 港幣)。


GoPro Hero5 Black 鏡頭為 1,200 萬像素,它合併了 Hero4 Silver 和 Black 的優點:既能拍攝 4K 30p 短片,亦都結合了觸控屏。除了 4K / 30fps 外, GoPro Hero5 Black 亦可以拍攝 2K / 60fps 和 1080P / 120fps ,並且加入了圖像穩定系統,以幫助消除如示範短片中將 GoPro 綁在單身上所帶來的震動。而且今次更加入了防水機身設計,即使在 30 呎 (10 米)水底下,不加上防水殼仍然能夠運作。

另外,亦都加入了語音控制 (暫支援七種語言,其後或會更新),只要分別說出「GoPro start video」和「GoPro take a photo」就會自動開始拍片和拍照;而語音控制亦適用於開關機﹑啟動和停止 timelapses 以及標記重要時刻。而且即使在拍攝影片時,亦可以透過語音控制即時拍攝靜態照片。而且 Hero5 Black 內置 GPS ,用家可以用來記錄短片和照片的地理位置。

今次 GoPro 亦推出全新的雲端服務 GoPro Plus(需付費訂閱),透過它用户就可以即時利用電腦或手機觀看﹑編輯以及分享你的圖像。

升級幅度不少的 GoPro Hero5 Black ,售價為 $399 美元 (約 $3100 港幣),較過去旗艦機 Hero4 Black 相比下調幅度不淺;將於 10 月 2 日正式開售。

以下為 GoPro Hero5 Black 的介紹短片: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