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強國廠方搶先一步?淘寶已經有得賣 iPhone 7「Lightning充電聽歌一體線」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由於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已經刪除了 3.5mm 耳機插口,因此除非使用無線藍牙耳機,否則便無法使用有線耳機一邊聽過一邊充電。不過偉大的淘寶如今已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有中國商家近日就推出了一款專為 iPhone 7 而設的全新配件「充電聽歌一體線」,不知各位機主又會否購買呢?

雖說 iPhone 7 提供了一條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插器,只可惜無法同時聽歌充電卻慘遭猛烈批評,當然大家可以選購 Apple 推出的 iPhone Lightning 底座,但其體積太大根本就不適合帶出街;至於 Belkin 早前發表的 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 分插器,又要等到 10 月 10 日才正式推出。不過若然大家現時去到淘寶網並搜尋「充電聽歌」這個關鍵字,便會發現到有商家搶先推出相關配件。

留意這款國產「充電聽歌一體線」外型看起來尚算不錯,因為其體積基本上與一條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插器差不多,全長只有 0.2m 方便攜帶,並採用金屬外殼及尼龍線材。其中一端為 Lightning 插頭,而另一端則可接上 3.5mm 耳機,至於充電插口則設於耳機插口旁邊,另外亦有遙控可控制音量及播放等。價格方面黑色版為 99 元人民幣(約 115 港元),而玫瑰金及銀色則各售 109 元人民幣(約 127 港元),並預定 9 月底出貨,但留意產品介紹中並未有提到它有 MFi 認證,所以能否使用就有待測試了。

另一方面,Belkin 的 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 分插器亦已經出現了山寨版,因為淘寶上已出現了一款外型設計幾乎一樣的轉插器,上面設有兩個 Lightning 插口位,除可直接插上 iPhone 7 的 Lightning EarPods 耳機外,同時亦可透過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插器連接 3.5mm 耳機,價格每個為 109 元人民幣(約 127 港元),比起 Belkin 版的 39.99 美元(約 310 港元)便宜一半有多。

來源:淘寶網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