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

GoPro首部航拍機Karma 一機兩用可分體變身 stabilizer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See今次 GoPro 發佈會的最大重點就是無人機 Karma 了! 四軸飛行器 Karma 為可折疊機身設計,相當方便收納;而且它的三軸雲台是可以拆下,當作手持穩定器用,一舉兩得的設計。 Karma 售價為 $799 美元 (約 $6200 港幣)。

今次無人機 Karma 的雲台可以拆下這個做法確實相當方便:除了省下一筆錢外,用家出外時也大可不必帶手持穩定器,直接拆下 Karma 三軸雲台即可搭配 Hero5 使用。除了可拆式雲台設計外,今次 Karma 所配備的控制器設有一個 5 吋  720p 螢幕,操作亦相當簡潔,主要以兩個搖桿作操控 (亦可觸控操作), CEO Nick Woodman 表示即使是航拍新手亦會非常容易上手。

GoPro 今次還特地推出了購買套裝:Karma 加 Hero5 Session 為 $999 美元 (約 $7750 港幣),而 Karma 加 Hero5 Black 一起購買則為 $1,099 美元 (約 $8525 港幣),兩個套裝價錢都較單獨購買便宜了 $100 美元。而與 Hero5 Black 和 Hero5 Session 不同,Karma 將於 10 月 23 日才正式開售。

以下為 GoPro Karma 的介紹短片: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