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

Polaroid Snap Touch 即影即有數碼相機二合一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著名相機品牌都藉著早前揭幕的 Photokina 相機展發佈新機,Polaroid 亦不例外。近年 Polaroid 已經沒有再推出即影即有相機和相紙,改為推出數碼相機,今年 Photokina 則回到原點,推出配備即影即有功能的數碼相機 Snap Touch。

Polaroid Snap Touch 嚴格來說,其實是一部數碼相機、流動相片打印機二合一。相片打印機採用 ZINK Zero Ink 技術,在 1 分鐘以下就可以打印出一幅 2 x 3 吋的相片。用戶可以選擇列印 Snap Touch 的 13MP CMOS 相機拍攝的相片,或者透過藍牙連接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打印手機內的相片。

有別於傳統的即影即有相機,後製相片有很多限制,Snap Touch 有觸控螢幕和內置修圖功能,可以執靚相片才打印,而且相片還能夠儲存在最大 128GB microSD,方便永久保留和分享。Polaroid Snap Touch 現正在美國的官網接受預訂,售價 180 美元(約 1,395 港元)。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