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DistractaGone 手機盒子設時間鎖 收起手機做事更專心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智能手機往往成為了我們生活的中心,影響著我們的作息、工作和學習。有統計發現美國人每日花在手機的時間達 4.7 小時,有近半的人認為沒有了手機不能過活。最近一款有 Smart Box 推出的盒子 DistractaGone,就希望能夠改變人們依賴手機的習慣。

DistractaGone 是一個放置手機的盒子,設計師希望憑藉它能夠協助欠缺自制能力,或有手機依賴症的人,擺脫對手機的依賴。DistractaGone 可以放入最多 4 部手機,只要關上後預設的時計就會開始倒數,在時間未倒數完成前,盒子將無法打開。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設計團隊,期望盒子協助用戶找回內心的平靜、專心工作,或者享受和家人朋友一起的時光。

DistractaGone 現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現時支持項目的價格為 40 歐元(約 348 港元);如果集資成功,明年 2 月就會正式推出。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