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

【有片睇】機身撞散都唔怕!Flybrix 無人機可用 LEGO 積木自由組裝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部份玩具無人機都會配備多一些後備螺旋槳,以便不幸炒機弄壞螺旋槳時都可以進行更換。當然若機身出現損壞或折斷便無能為力,但全新的 Flybrix 無人機就完全不同,因為其機身絕大部份都是由 LEGO 積木砌成,亦即意味著一旦撞散了亦可砌回原狀。

雖然 Flybrix 並非 LEGO 授權推出的產品,幸好它卻可以完全兼容到這款最流行的玩意,而產品內本身亦包含一系列 LEGO 組件、螺旋槳、Arduino 電路板、摩打及電池等,基本上組裝方面沒有太大難度。此外,大家亦可以利用家中的 LEGO 積木去進行改裝,甚至可自行加減螺旋槳的數目,設計成 4、6 或 8 槳都可以。

Flybrix 目前已於官網上發售,基本套裝每套價格為 149 美元(約 1,152 港元),而這個版本的操作方法主要是透過 Flybrix iOS 或 Android 應用程式去進行,亦即是利用手機或平板去控制。至於較高級的 Deluxe 套裝,則會額外包含一個 RC 遙控器及相關零件,操作方面會更加容易,而價格每套為 189 美元(約 1,461 港元),比起單獨購買 RC 遙控器需 80 美元(約 619 港元)可節省不少。

來源:Flybrix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