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Audi R8 造型 全球 3 部 Xbox One S 特別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Microsoft 和遊戲商合作推出同捆包司空見慣,通常同捆包的遊戲主機或手掣,都會配合遊戲的主題,機身的顏色和花紋圖案都會有遊戲的特色。最近 Microsoft 在德國推出一項賽車遊戲《Forza Horizon 3》的推廣,抽獎的禮物是非常罕見的特別版 Xbox One S。

有別於常見的遊戲主題 Xbox 主機,今次 Microsoft 德國送出的《Forza Horizon 3》Xbox One S 特別版採用截然不同的機殼設計。機殼用上了 Audi R8 超跑的車頭造型,配以火辣的紅色和黑色柵格配色,前方「車牌」的位置則印上《Forza Horizon 3》,今次的設計獲得了 Audi 的授權,而且全球只限量生產 3 部,不作公開發售,可謂十分珍貴。

來源:gamereacto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