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Tesla Model S 參戰 EGT 電動賽車錦標賽!公開招募人人都有機會做車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再過不久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便會首次在香港舉行,不過留意明年亦將會有類似的新賽事登場,因為首個零排放 GT 錦標賽 EGT(Electric GT)已落實於 2017 年開始舉辦,官方同時亦宣佈 Tesla Model S 亦會成為參賽用跑車,而且他們目前更公開招募車手。

據 EGT 公開的資料顯示,該項電動車 GT 錦標賽將會一共有 10 支車隊及 20 位車手參加,並會於每個賽季內於 7 個不同場地進行比賽,而且與 Formula E 一樣所有參賽跑車全部都完全相同,亦即表示勝負的關鍵在於車手之間的技術及團隊成員的合作。

與此同時,EGT 今日已於西班牙伊維薩島公佈了賽車採用的車款,而它正正就是大家熟悉的 Tesla Model S P85+。官方強調這批 Model S P85+ 將會建基於目前市面上發售的款式進行少量修改,比如會根據空氣動力學去改裝車身去提高速度,並會強化懸浮、制動、冷卻、轉向及減少車重等,至於動力傳動系統、電池及編程則會與原來一樣。

除作為觀眾外,大家甚至更有機會成為 EGT 其中一位車手!因為當大家去到 EGT 官網上,只要點擊進入「Drivers’ Selection」頁面,便會發現大會目前正招募車隊車手,而且官方更以「Electric Hero」去稱呼車手,聽起來相當有睇頭。有興趣人士只要在網站上填寫資料,並詳細介紹自己及附上相關履歷,擁有足夠資格的話即有可能會被挑選為車手。

來源:AutoGuide


相關文章: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