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好去處

文具控、玩具控注意 • unwire 週末好去處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唔同主題嘅市集會引來不同嘅愛好者,今個星期就介紹 3個同樣係觀塘區嘅市集俾大家,一眾文具控、玩具控要注意啦!

山野市集

踏進山野之深處,與大自然接軌,沿路上盡是綠意盎然的山、草、樹、澗﹔來細聽沒有混音綵排的蟲鳥協奏曲,陪伴在側的還有無添加的空氣,與三五知己遊走林間,暢談歡聚…… 於秋意初起的十月,com n’sense將化身成山野場景,舉辦一連兩天不一樣的「山野市集」,讓一眾藝匠在我們悉心佈置、滿是露營帳幕的「林間」展示其手作產品,讓遊人寫意地尋寶聊天。走得累了,可在營火場地歇歇腳,還有透心涼的特飲和令人垂涎的美食以供享用,教人樂而忘返。

日期:2016年10月1日 ‑ 2日 (中午 ‑ 下午7時)

地點:com n’ sense 嘗.式 》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3樓A1室

紙膠帶市集

文具控注意!呢個市集主題係紙膠帶,當中無論手作展覽區、手作班、手作交流區及鉛字蓋印區都離不開紙膠帶,一定要帶定足夠彈藥啦!

 

日期:2016年10月2日 (中午 ‑ 下午7時)

地點:觀塘駱駝漆大廈2座 3/F B室 》香港觀塘開源道62號

門票: $10/位

好兒童蚤の市 +上樓社會塑膠玩具展[下集] + 工廠娃娃微型展

繼上回八月期間香港塑膠玩具展覽空前成功,今個星期再來續集,好兒童蚤の市市集與上樓社會塑膠玩具展同步進行,更有工廠娃娃微型展。活動以早期士多玩具為藍本,加上搜集回來的“香港製”之貼紙、公仔紙、車仔等,重新推出屬於香港人的真●玩具!

日期:2016年10月1日 ‑ 9日 (逢星期日,六) 下午2時 ‑ 7時

地點:上樓社會 》觀塘道396號毅力工業中心8樓K / 10樓D

資料來源:Timable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