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有片睇】迷你版灰機缺點曝光!必須 Reset 主機先可揀儲存進度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對於香港人來說,上週日本任天堂發表的迷你復刻版紅白機應該會更加吸引吧?至於更早發表的歐美迷你復刻版灰機,官方如今就終於公開了最新宣傳片去介紹當中的特點。有鑑於兩款新機除外型及部份遊戲外,整體功能應該大同小異,因此相關資料絕對值得參考,不過同時亦有外國傳媒披露了幾項缺點。

在任天堂公開的新宣傳片中,當中主要介紹了迷你復刻版灰機的三項特點。首先不論任何遊戲都具有即時儲存功能,而每款遊戲最多可以儲存四個不同進度;其次每款遊戲亦將會提供原裝說明書,但需要利用手機去掃瞄畫面上的 QR Code 才可看到;至於最後一項則是畫面會有三種不同顯示模式,分別為傳統的 CRT 顯示(加入掃描線效果)、4:3 顯示(原有的畫面比例)及 Pixel Perfect(每一個像素會變成方形點對點)。

預計上述優點應該亦會出現在迷你復刻版紅白機之上,不過就在官方公開了宣傳片之後,同一時間海外傳媒 USGamer 亦已取得實機進行測試,並指出迷你復刻版灰機有兩個非常討厭的缺點,包括有(1)手掣採用有線式設計,但連接線卻短得驚人;(2)手掣上並未設有 Home 鍵,如果想讀取儲存進度或更換其他遊戲,那就必須按機上的 Reset 掣才可進行,這點確實是相當麻煩。

來源:Kotaku


相關文章:
  • 網絡爆料任天堂 Switch 2 可向後兼容初代遊戲卡帶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