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

或加入五軸防震? Sony A6500 傳月中發表!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Sony A6300 在今年 2 月推出,僅僅大半年的時間經已受到不少用家的追捧;根據 Sony 的一貫升級週期來看,下一代很有可能於下年甚至 2018 年才推出。但爆料網站 SonyAlphaRumors 就傳出下代 A6500 將會於今個月中發表,並且將會加入不少用家期待的五軸防震。

SonyAlphaRumors 表示, Sony 很快就會公佈兩部新機:除了 A6500 外, RX100 Mark V 亦會同步發表;而且新機將會加入五軸防震系統。傳聞 A6500 和 RX100 Mark V 都會趕在 PhotoPlus Expo 前發表,也就是今個月的 19 日。

SonyAlphaRumors 其實早在兩日前就收到 Sony A6500 的傳聞,不過就把它定為「SR2」(rumor from unknown sources);而就在今日稍早時間,SonyAlphaRumors 再推一次這傳聞,而今次則為「SR5」(almost certainly correct!) 。

來源: SonyAlphaRumor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