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型過 Aquos Crystal!Sharp Corner R 圓角無邊框曲面螢幕超搶眼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大細螢幕手機相信總會有各自的支持者,不過如果提起螢幕邊框,通常大多數人都會覺得越窄越好,皆因看起來觀感會更加好,比如 Sharp 之前推出的 Aquos Crystal 就令人印象難忘。不過如今他們就再進一步,因為最新公開的 Corner R 概念手機除幾乎三邊都接近無邊框外,左右上角更採用圓角設計。

在現時於日本舉行的 CEATECH 2016 大會之上,Sharp 就首度公開了該部 Corner R 實機,根據資料顯示由於採用了 Free-Form 螢幕技術,因此能夠將 IGZO 螢幕面板切割成各種不同形狀,有別於現時絕大部份手機的螢幕四邊角位都是直角,可以看到 Corner R 螢幕的上、左及右方不但接近無邊框及曲面,而且左右上角更有明顯的弧度,比起之前的 Aquos Crystal 更加搶眼。

此外,採用 IGZO 面板的 Corner R 螢幕尺寸為 5.2 吋,雖然解像度只有 1,080 x 1,920,但仍有 425ppi。官方表示 Corner R 螢幕佔機面的比例足足高達 90%,而機面下方 10% 的下巴位只設有輕觸式按鍵,但暫時未見到下方設有自拍鏡頭。最後值得一提,由於 Sharp 並未有披露 Corner R 的完整規格及會否發售,因此相信他們今次只是想借機會展示出這種螢幕技術,估計量產化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來源:GizmoChina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