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禍不單行!Samsung 被上訴院裁定侵權,需向 Apple 賠款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amsung 最近因為 Galaxy Note 7 的事應該已經一頭煙,不過命運總是殘酷,最近美國的聯邦上訴法院回復了 Samsung 和 Apple 官司最初的判決,為他們帶來更多麻煩。

Samsung 和 Apple 的這宗官司已經歷史悠久,早在 2014 年已經有了第一次判決,裁定 Samsung 侵犯 Apple「滑動以解鎖」和快速連結相關的專利,需要向 Apple 賠款 1.2 億美元。後來 Samsung 上訴在今年年初得直,不過今次聯邦上訴法院就推翻上一次的結果,認爲上次的法官針對了並非在案件範圍內的內容來判決。

除了 Apple 告 Samsung,相反的控告也同樣成立,就是 Apple 應該就侵犯照片和影片圖庫相關技術,向 Samsung 賠款 158,400 美元,這個判決在 2014 年裁定,今次仍然維持判決。兩家公司之間的官司糾纏不清,現時還有不少有待處理的事項,不過 Samsung 在處理法律問題之前,還是努力改善產品安全比較好,不然更多的官司可能陸續有來。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