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新版 Note 7 第三爆,Samsung 低調回應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amsung 一直強調雖然舊款 Galaxy Note 7 電池的確有問題,不過更換後的新版本已經解決問題,可以安心使用,不過看來事情沒有那麼簡單,最近更有第三次起火意外。

在上星期二,美國 Kentucky 居民 Michael Klering 半夜發現自己的新版 Note 7 起火冒煙,整個房間都煙霧瀰漫。後來他進入急症室並診斷出急性支氣管炎,他表示自己嘔吐出黑色的東西,十分可怕。據稱他只在一星期多之前換取新版 Note 7,而且起火的時候並沒有在充電狀態,所以問題是更加嚴重。

今次已經是全面更換後,新版 Note 7 第三次起火意外,而 Samsung 方面暫時仍然未有回應事件,只以個別事件形式處理。Michael Klering 表示 Samsung 方面曾經向他接觸,要求索取起火的 Note 7 作調查,但他拒絕並只容許 Samsung 作 X 光測試。有趣的是,他收到一個大概是 Samsung 員工之間溝通但發錯給他的訊息,內容是「如果我們覺得這事關重大,我可以嘗試拖慢他(當事人),或者就讓他去做他一直威脅我們的事,看看他是否真的會做。」如果這屬實,也顯示 Samsung 方面對於受害者是抱持敵視態度。

現時 Michael Klering 已經尋求法律協助,希望更多人瞭解到 Note 7 的潛在威脅。現時就算是新版 Note 7 也未必安全,Samsung 會否作出另一次回收或是完全停售 Note 7 止蝕,還是繼續出售未必安全的產品無視起火事件,就要繼續觀察了。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