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Nelly 2002 年 MV 中出現用 Excel 寫短訊情節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每次回看十幾年前的影片,裏面的情節尤其與科技有關的話,都總會有些出乎意料的笑位出現。最近有網民發現 Nelly 的 Dilemma MV 裏面,竟然有用 Excel 寫短訊的情節。

在 MV 其中一幕,女主角拿起 Nokia 9290 手機,在 Excel 中輸入短訊,不過看來得不到對方回應(理所當然的事)而十分激氣。Nokia 9290 在 2001 年推出,當時已經算是相當厲害的產品,可以進行簡單的文書處理,體積當然也並不輕便。這一幕的奇怪問題當年竟然沒有導演或者其他人發現,而且直到現在才有人提出,實在非常神奇。

科技發展之快速,可能只是十幾年前的科技,已經令人難以理解,尤其現在的年輕一輩應該甚至沒有見過這樣的手機。說不定再過十幾年,到時的人看到 2016 年的科技產品,也會覺得非常老土吧。

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