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大帝都頂唔順 LeBron James 開聲 NBA App 即改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常使用的手機 App,如果功能出問題,或者介面設計不夠方便就手,一般用戶可能只會啞忍,最多只會留言和發電郵給開發者,獲得回覆的機會渺茫。假如出問題的是 NBA 官方 App,可以預期用戶獲理會的機會未必很高,如果出聲投訴的是「大帝」勒邦占士,情形會否一樣?

上週四勒邦占士在他的 Twitter 帳號向 NBA 官方發 Tweet,直指 NBA 官方的 GameTime App 2017-2017 要用戶不斷上下捲動和記著之前的比賽數據,設計並不實用,要求 NBA 修正。可以想像擁有大量球迷和粉絲的勒邦占士開到聲,NBA 亦不可以置諸不理,於是第二日馬上透過 Twitter 公開向他回應,表示開發團隊即日會進行更新,而星期五晚更已經按占士的要求完成改動。

來源:cnet


相關文章:
  • 勒邦占士 IG 短影片 意外曝光未發表 Beats Pill 揚聲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