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新版 Galaxy Note 7 美國第五爆,Samsung 暫停生產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雖然手機爆炸本身肯定是大事件,不過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卻已經多得令人開始麻木。繼上星期二在美國肯德基州的爆炸事件,昨天又出現兩宗同類事件。

第四宗事件發生在維珍尼亞州,事主表示在晚上他的 Galaxy Note 7 忽然就起火無煙,過程跟上次肯德基州的男子遇到的一樣。今次出事的 Galaxy Note 7 同樣是從 Sprint 更換的新版手機,只是上月底才剛剛拿到手。他說事件發生後 Sprint 方面表示可以向他再更換一部,不過他結果選擇換取 Galaxy S 7。美國的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現在已經積極事件。

至於第五宗則是在德薩斯州發生,當時事主的妻子和他的 8 歲女兒和正在 Galaxy Note 7 上玩 Minecraft,忽然手機就起火了,幸好事件中無人受傷。手機本身則是在上月底在 Best Buy 更換的新版 Galaxy Note 7。

而據韓聯社方面透露,Samsung 已經知會越南廠房方面暫停生產 Galaxy Note 7,不過仍然未有正式對外公佈。受事件影響,Samsung 在韓國的股價下跌逾 3%。看來如果更換後的手機也有安全問題,全面回收退款才是解決問題的最終方案。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