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Tesla 下星期舉辦神祕發佈會,所為何事?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Tesla 早前已經透露會在月底舉辦一場 SolarCity 有關的活動講解有關這次收購的最新發展。不過最近 Elon Musk 忽然透露,下星期會有個突發的發佈會,到底會有什麼新產品?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表示,下星期 17 日將會舉辦一場「大多數人都意想不到」的發佈會,暫時未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不過由於月底本身就會有 SolarCity 活動,所以大概與可再生能源相關的發佈,都會在月底才出現。今次的發佈會有可能是公佈 Model 3 的最終設計,更詳細的講解這人氣新車的功能等等。

現時 Tesla 的產品線以這家公司的規模而言已經算相當豐富,暫時應該不太可能會有另一個新產品線出現,不過除了汽車本身,在系統上的新功能,例如更強的自動駕駛功能或新的電池技術等等,仍然令人期待。到底 Tesla 下星期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新消息,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