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Ubisoft 30 週年免費遊戲第五彈:《Beyond Good & Evil》10 月 12 日開放下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近年不少廠商推出的遊戲都標榜「免費」,但留意由於當中有不少內購項目,所以不付款的話就未必可完整體驗遊戲。不過 Ubisoft 為慶祝成立 30 週年,就真的將各款經典遊戲完全免費送出,而踏入 10 月份更送出《Beyond Good & Evil》這款大作,今日(10 月 12 日)起將可免費下載。

Ubisoft 過去曾推出過不少著名動作遊戲,而 2003 年於 PS2、Xbox、GameCube 及 PC 上推出的《Beyond Good & Evil》便是其中之一。該遊戲其中一個特點是混合了日本及傳統卡通風格,以身兼記者及武術家的女性角色 Jade 作為主角,並要去揭露外星人的陰謀。遊戲不但戰鬥元素,而且更同時有合作、解謎、駕駛及拍攝等,雖然作為商業作品並不算太成功,但在業界卻獲得極高的評價。

據遊戲製作人 Michel Ancel 表示,《Beyond Good & Evil》是三部曲其中之一,而目前第二集正在製作中,在此推出之前大家不妨先回味一下這款經典作品。至於入手方法則相當簡單,大家只需要去到「UBI 30」官網並註冊成為 Ubisoft Club 會員,再透過 Uplay 平台便可免費下載到 PC,如此一來便可節省 38 港元去購買了。

來源:Ubisof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