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擺明玩針對 瀏覽器插件將特朗普變一坨便便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總統選舉臨近,有三分一選民認為今次總統選舉只是兩害取其輕,不少美國選民對言論出位,四處辣火頭的特朗普尤其厭惡,可惜的是選舉新聞不斷出現,教網民避無可避。兩名程式員忍無可忍,決定出手製作「特朗普防火牆」(Firewall Trump),為網民出出氣。

Firewall Trump 支援 Safari、Firefox 和 Chrome 三大瀏覽器,安裝後,每逢網頁出現「Trump」就會變成一坨大便。雖然 Firewall Trump 無法將特朗普的新聞從互聯網移除,但就在特朗普的名字每次出現時,就會見到便便 Emoji,令文章讀起來更搞笑有趣,亦對這名總統候選人一洩心頭之憤。

來源:product hunt


相關文章:
  • 特朗普社交平台 Truth 將上市 收購 SPAC 公司借殼上市
  • 特朗普:上台後封殺 TikTok 與中國電動車 及向歐盟實施懲罰性貿易措施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