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媲美有線充電 全新 LG 無線充電板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無線充電技術為用戶帶來方便,手機平板只需放在充電板上就可以充電,毋須再使用一大堆容易互相纏繞 USB 充電線。不過無線充電技術至今還未普及,原因之一是用戶認為無線充電欠缺效率,要花長時間才完成充電。日前,LG Innotek 發表的無線充電板則針對這問題作改善。

現時市面上大部份無線充電板,充電功率為 5W,充電速度緩慢。LG Innotek 的 Quick Wireless Charging Pad 快速無線充電板是專為智能手機而設,擁有高達 15W 的充電功率;LG Innotek 宣稱只需 30 分鐘就能將手機由 0% 充電至 50%,媲美有線充電。為了提升使用安全,Quick Wireless Charging Pad 內有溫度感應器,當手機的溫度超過標準,充電板就會自動停止充電。

Quick Wireless Charging Pad 能夠配合市面大部份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使用,LG Innotek 未有公佈售價,但就會在 10 月稍後時間於歐美和澳州等市場陸續推出。

來源:PhoneScoop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