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配件

全新便攜相機袋 變大變細由你話事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大家都喜歡外出攝影,要有更高質素的相片,始終用到專業相機加上配件會更得心應手,不過要方便帶相機出街,一個相機袋就不可少,但相機袋不少都是固定大小,有時出街就未免太大,如果有一款相機袋可以隨意變大變細的話,就大大增加實用性。

Lowepro 發表了全新便攜相機袋 Passport Duo,它能隨大家喜好,將腰包變成背包,大小可以隨各位自己決定!Passport DUO 以耐用、防水及輕便的尼龍布製作,能放置你的無反相機連及 2 至 3 件配件。在設計上花了心思,能讓相機袋擴充成背包款式,上層寬闊設計的收納空,可收納個人物品及其他攝影配件,成為旅行的最佳伴侶。

相機袋面兩個拉鍊袋,方便隨意放置小件物品。S 形肩帶剪裁貼近身體線條 ,加上具透氣效能的網面設計,大大提升全天的舒適度。利用軟墊隔間著相機及其他攝影配件,提供了一個無憂的存儲空間。上層擴充的寬闊收納空間,可收納私人物品、雨衣、地圖及其他攝影配件或個人物品。

 

建議售價:$550

查詢:MicroWorks(2950 0175)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