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最新實機圖曝光!HTC 新機 Bolt 確認刪除 3.5mm 耳機插口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於上月有消息指 HTC 將會推出一部外型與 HTC 10 相似的新手機 Bolt,雖然當時有指它是一部美國獨家手機,但如今已證實將會於全球發售。至於來到今日終於有更多新情況,皆因 Bolt 的多方位實機圖已經流出,不但披露了更多規格,而且更肯定會刪除 3.5mm 耳機插口。

其實較早前網上曾經流傳過一張 HTC Blot 的渲染圖,雖則可以看到其外型幾乎與 HTC 一模一樣,而當中的分別就只有機身尺寸、前置鏡頭擺位及機背閃光燈的位置,但由於當時只能看到機身的正背面,因此無法得知側邊的按鈕及插口位的細節。不過在今日曝光的實機圖,則終於可以看清楚機身四周,除可以確認會有 microSD 卡插槽及採用 USB-C 插口外,更重要的是機頂的 3.5mm 耳機插口已被剷走,繼 LeEco、Motorola 及 Apple 之後成為另一棄用 3.5mm 耳機插口的廠商。

除此之外,根據曾經使用過該部 HTC Blot 的爆料者表示,該手機將會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並會配備 3GB RAM、64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f/2.0、雙 LED 閃光燈、4K 影片拍攝)、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機面有指紋感應器及運行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等。另外雖然 HTC Bolt 具有 BoomSound 技術,但留意只有使用耳機才能享受得到,而機底只設有一個喇叭。

來源:VentureBea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