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10 月 21 日正式發表!傳任天堂新機命名為「Nintendo Duo」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目前三大家用遊戲機廠商中,最近 Sony 及 Microsoft 就先後發功各自推出新主機,相反任天堂則依舊沈寂沒有太大動作。或者眼見形勢不利,因此有傳任天堂將會於本週末舉行直播,並會正式公開新一代家用機 NX 的更多詳情,而且最新消息更指該款新機或會命名為「Nintendo Duo」。

根據投資機構麥格理銀行公開的最新消息顯示,為了趕及在 10 月 26 日發佈第二季業績之前增加投資者的信心,因此任天堂將會於業績公佈前於 Nintendo Direct 直播中正式發表 NX,而且日期更有可能是 10 月 21 日,皆因當日正好是 Nintendo Direct 面世 5 週年。如此一來在業績發表當日,投資者便可以在會上就新主機進行提問及討論。

與此同時,麥格理同時亦提到任天堂在直播中將會同時公佈新主機的價錢,而從消息人士收到的消息價格將會介乎 300 至 350 美元(約 2,327 至 2,715 港元),與早前傳聞的基本版 299 美元(約 2,320 港元)及同捆版 399 美元(約 3,095 港元)的價錢相若。此外,日前日本網上更流傳出一張軟件合作商簡介的圖片,上面出現了「Nintendo Duo」的字眼,雖然暫時未知真偽,但可以聯想到這或者是 NX 的正式名稱。

來源:TweakTown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有傳大部份 Switch 2 遊戲支援 DLSS 以 AI 提升畫面流暢度克服技術限制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