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終於有樣睇!任天堂宣佈今晚將公開新家用機 NX 首段宣傳片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話說最近不少傳聞的準備度都幾高,繼 Apple 落實於 10 月 27 日舉行發表會後,任天堂亦確認會公佈新家用機 NX 的更多詳情,因為他們於官方 Twitter 上宣佈將會於今晚(10 月 20 日)正式發放該部家用機的宣傳片,如無意外應該會首次見到其廬山真面目吧?

其實昨日有消息傳出由於任天堂想增加投資者的信心,因此他們將會在第二季業績發佈之前,亦即是 10 月 26 日之前公佈 NX 詳情,雖然最後並非於 10 月 21 日的 Nintendo Direct 上直播,但發表時間亦相差不遠。留意今次 NX 新消息的公佈時間將會於日本時間 10 月 23 日晚上 11 時(香港時間晚上 10 時),而任天堂亦表明將會在官網

上發佈一段 3 分鐘宣傳片,讓大家可以率先「看一看」該款新主機。

由於宣傳片只得 3 分鐘的關係,因此可以肯定不會公佈太多細節,估計屆時應該只會初步介紹 NX 的部份特點,但首次揭曉其外貌確實值得期待,至於會否與傳聞一樣是一部家用機及手提機混合式主機,再等多幾小時便可看到答案。此外,早前有傳聞指 NX 將會命名為「Nintendo Duo」,說不定任天堂今晚亦會發表其正式名稱。

傳聞中的 NX 概念設計

來源:Nintendo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有傳大部份 Switch 2 遊戲支援 DLSS 以 AI 提升畫面流暢度克服技術限制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