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近萬元一張 Snoo Robo 高科技智能 BB 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很多父母對子女都非常溺愛,願意大灑金錢讓他們獲得最佳的成長。新科技令不少嬰兒用品帶來轉變,然而 BB 床在過去幾十年都沒有大革新,最多是在安全性上有所增強。兒科醫生 Harvey Karp 早前發表了一款結合科技的 BB 床 Snoo Robo Cradle,吸引了不少外國的父母注目。

Snoo Robo Cradle 是 Karp 找來麻省理工的工程師,和著名傢俬設計師 Yves Behar 合作的結晶。除了外型較一般 BB 床漂亮,亦具備實用功能。Snoo Robo Cradle 內置隱藏式感應器和 Wi-Fi,能夠偵測嬰兒的喊聲和動作,自動搖動氹 BB 入睡,又會將睡眠數據透過 Wi-Fi 傳送至手機 App,讓父母對子女更加了解。它還能夠模仿嬰兒未出世前在媽媽子宮內聽到的聲音,讓他得到安全感;另外,BB 床還提供一張特別設計的毛氈,防止嬰兒翻身造成窒息或危險的姿勢。

為了保護嬰兒免受輻射影響,睡床底部有 Wi-Fi 保護層,家長亦可以選擇完全關閉 Wi-Fi 功能。不過這張智能 BB 床售價不菲,現時預訂的價格就已經高達 1,160 美元(約 8,999 港元)。

來源:techtime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