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技巧

快如八達通!實戰香港 Android Pay HK @ 麥當勞付款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教了大家如何將實體信用卡登記到 Android Pay 戶口,相信大家都希望盡快體驗一下 Android Pay 有幾方便吧?但有些未用過手機非接觸式付款的 wire 民,可能完全不知道在商舖如何使用 Android Pay,而家就等 Edward 教教大家啦。

Step 1:

進入麥當勞後,先在收銀處點好餐點,之後向店員表示會用 Android Pay 付款。

Step 2:

然後開啟手機熒幕(毋須為手機解鎖),然後將 Android 手機的 NFC 對應位置移至付款機上面。

Step 3:

Android 手機就會即時彈出如下圖的介面,有些銀行支援細面額交易不用每次均進行身份驗證,例如:筆者今次試用的滙豐銀行,在麥當勞買東西食就不用每次進行身份驗證了,只要將手機放在交易裝置上方即可;但如大額交易或者不支援這類方便交易的發卡銀行,就需要用家以指紋、PIN 碼或密碼進行身份認證了。

Step 4:

當 Android Pay 標誌變為綠色剔號,就代表付款成功了!另外大家會即時收到提示,用家可即時知道以哪張信用卡進行剛剛的付款。

Step 5:

進入 Android Pay APP 並點按信用卡,亦可以即時看回過去的最多 10 宗交易記錄。

Android Pay 你要知的事 :

Android Pay實測影片﹕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PayMe 將淘汰部份舊版 iPhone、Android 系統 用戶可在限期轉帳結餘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