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Premium Fit 人體工學靜音光學滑鼠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各位 wire 民是否曾經試過夜深打機時被家人投訴滑鼠的按鍵音量太大,而當在咖啡室或圖書館使用滑鼠所產生的噪音,亦會惹來旁人的奇異目光。現時市面上就推出不少以靜音作為賣點的滑鼠,iBuffalo 這款滑鼠更有申請專利中的側鍵,為需要寧靜環境的用家帶來新選擇。

iBuffalo 推出全新 Premium fit有線及無線光學滑鼠採用了人體工學設計,經過多次測試的流線型外型令使用者更舒適地抓握滑鼠操作。Premium Fit 除了降低咔嗒聲的聲壓級之外,滾輪按鍵也比普通滑鼠更寧靜,特別適合在辦公室、會議室、圖書館、醫院、咖啡室,或在夜深時使用。而滑鼠下側採用了兩個按鈕,這個申請專利中的側鍵,使用者的手指只需向前/向後操作,以減少使用時的錯誤操作。

兩個系列都分別提供黑、白、紅三色,無論專業人士、白領一族或是年輕男女都照顧周到,同時有大、中、小三種不同尺寸,讓無論手型大或小的人都能夠使用。

有線無線任你選

Premium Fit 今次更分別有無線及有線版本,當中有線版 USB 線長 1.5m,無論是連接桌面電腦或筆記本電腦,長度都足夠使用。至於無線版則採用 2.4GHz 無線技術,接收距離可高達 10m,使用方便不受拘束。

 

建議零售價:$199(無線)/ $145(有線)

查詢:漢科(3626 9899)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