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電腦、遊戲機、電視盒三合一 Remix IO 網上集資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專門生產 Android 裝置和 Remix OS 系統的 Jide,日前發表了最新的 Remix IO 裝置,採用自家研發,以 Android 作為基礎的 Remix OS。Remix IO 是一部結合了電腦、遊戲機和電視盒於一身的三合一家用裝置,只要連接電視或屏幕,就能夠觀看串流影片、玩遊戲,甚至工作。

採用 Remix OS 可算是 Remix IO 比其他電視盒優勝之處,因為它可以安裝 Android Apps,令裝置的用處有更大彈性,利用 Chrome 瀏覽網站、存取 Google Drive 的文件,以 YouTube、Netflix 收看影片,或者利用 Facebook、Twitter 和 Skype 跟外界聯絡,通通都不成問題。Jide 特別針對 Remix IO 的需要,將系統稍作更改,提供傳統模式和電視模式,前者沿用 Remix OS 的電腦桌面,後者則參考 Android TV,有更大的 Icon 和顯示電視相關的 Apps。

硬件方面,Remix IO 採用一枚八核處理器,搭配 2GB RAM 和 16GB 儲存,另支援 microSD 和雲端儲存擴充。裝置能夠串流 60FPS 的 4K 影像,並支援 HDR 畫質。裝置有 HDMI、VGA、Miracast 輸出,另有藍牙、Wi-Fi、4 組 USB 2.0,連接滑鼠、鍵盤或者遊戲手掣都可以,喜歡遊戲的用戶相信會欣賞這安排。此外 Remix IO 還有 3.5mm 音響輸出、Ethernet Port 等,和一般電腦無異。Jide 正在 Kickstarter 為 Remix IO 進行集資,現時 Early Bird 價格為 99 美元(約 775 港元),已經包括 Remix IO 和遙控器,生產商預計明年 3 月就會交付。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