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買層樓都得!780 萬買古董車 Apple Pay 找數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780 萬在香港應該足夠購買一個單位,這樣大金額的交易,多數會透過銀行轉帳或本票支付。最近有汽車收藏家在巴黎車展,見到一部罕見的 Aston Martin DB5 後一見難忘,於是馬上決定豪花過百萬美元,他使用的付款方式正正是 Apple Pay。

這部令收藏家著迷的 Aston Martin DB5,和電影 007 Skyfall 中的同款,這部 1964 年生產的經典跑車擁有銀色車身,屬於右軚版本,軚環更包上真皮,由英國汽車拍賣行 Coys of Kensington 放在社交網站 Vero 進行拍賣。上一手車主過去 20 年一直放在乾燥的車庫好好保存,更為愛車全面修復,包括重建引擎、避震和波箱。

收藏家明白這車有幾罕有,於是在睇車後幾天,就在 Vero 按下即時購買,並利用 Apple Pay 即時支付 82.5 萬英鎊(約 783 萬港元)。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台北悠遊卡推出手機貼紙 多年未支援 Apple Pay 惹批評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