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另類模組設計!Motorola Moto Z 售價:$4,999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之前 LG 推出了全球首部採用模組設計的智能手機 G5,可惜更換模組比較麻煩,所以受歡迎程度只屬一般。今日 Motorola 就在香港正式推出 Moto Z,採用 motomods 模組,而且安裝方便,以磁石吸在手機機背即可,超級方便!售價方面,Moto Z 為 $4,999,而各模組售價就由 $899 起,將會在 10 月 28 日起推出。

各模組售價方面,最多人想知的肯定是與 Hasselblad 哈蘇合作研發的 True Zoom 攝影模組(上圖中間),可以提供 10 倍光學變焦,售價亦毫不便宜,達到 $3,399。至於其他模組方面,JBL SoundBoost 音響模組(上圖左二)為 $999;而供電模組 Incipio offGRID(上圖右二)為 $899;至於流動投影機 Insta-Share 投影模組(上圖左一)都唔平,達到 $2,599。它亦有專用機殼 Moto Style,售價為 $199。至於上手感受,筆者借得此機後將會為大家詳細測試,請大家期待吧。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