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黃牛新目標?】勁過 iPhone 7?小米 MIX 未發已被炒高 5 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日前小米發表的小米 Note 2 雖然搶眼,但始終及不上另一款概念新機小米 MIX 那麼具話題性,皆因其特大螢幕看起來有點似 AQUOS Crystal,而且更激似 Sharp 月初公開的圓角無邊框曲面螢幕概念機 Corner R。留意今次小米可能已成功製造熱潮,因為即使小米 MIX 仍未推出,但如今已出現炒賣情況。

雖則小米 MIX 被定位為一款概念手機,但留意官方仍將會在 11 月 4 日少量發售。根據早前公開的資料顯示,標準版及尊享版小米 MIX 的價格分別為 3,499 及 3,999 元人民幣(約 4,002 及 4,574 港元),老實說這個價錢還可以接受。不過未知是否數量太少物以罕為貴,網上竟然已經出現了不少黃牛黨進行炒賣及收機,比如有人甚至更出到 17,500 及 20,000 元人民幣(約 20,017 及 22,877 港元)去收購標準版及尊享版,價錢足足是原價的 5 倍。

除收機之外,有部份人亦將小米 MIX 的 F 碼(優先購買權)拿出來兜售,一個 F 碼竟然可以叫價 10,000 元人民幣(約 11,439 港元)或以上。至於有部份人則提供幫手搶機的服務,普遍出價大約為 5,000 至 10,000 元人民幣(約 5,719 至 11,439 港元)不等,相信大家應該未想過小米手機竟然都可掀起炒賣熱潮,而且炒賣潛力更比 iPhone 7 更高!

來源:MyDrivers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