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去到邊做到邊 日產電動車變身流動辦公室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在很多人都會帶著筆電,方便去到哪裡都可以隨時工作,但要真真正正擁有一個流動的個人辦公室其實不易,日本車廠日產早前就找來英國設計工作室 Studio Hardie,以一部 e-NV200 電動貨 Van 進行改裝,變身全球首部電動流動辦公室 WORKSPACe。

原本平平無奇的電動貨 Van,經過改裝後搖身一變就成為充滿未來感的辦公室,裡面有舒適的個人工作空間,配備有可摺疊的桌子,上面有觸控式的 HP 電腦、無線充電器、藍牙揚聲器,這個辦公室的 LED 燈光以遙控開關和控制。就連辦公室都有啲茶水間,e-NV200 WORKSPACe 亦不缺,車廂內有微型雪櫃和咖啡機。

作為一部結合流動辦公室的電動貨 Van,可以四處去是重點,e-NV200 WORKSPACe 只需 30 分鐘就能夠為汽車充滿 80% 的電,而每次充滿電的續航距離為 170 公里。日產未有透露改造 e-NV200 WORKSPACe 花費了多少錢,不過概念設計相信不會量產了。

來源:treehugger


相關文章:
  • 日產計劃三年內推 30 款新車 過半數為電動化車款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