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TORRIO For iPhone 7 / 7 Plus 經典皮套耐看又實用 仲可以變座枱架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iPhone 7/ 7 Plus 都開賣一段時間,而炒風亦已成過去,相信不少打算換機的 wire 民都已經入手,對於剛剛買到新機而且是亮黑色的話就必定要買保護套,如果不喜歡太花巧的保護殼的話,經典時尚的皮夾型保護套就適合不過。

TORRIO For iPhone 7 / 7 Plus 皮夾型保護套,外型設計簡約,保護套用上堅固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底殻,能有效提供減震功能。而皮夾面蓋就用 PU 合成皮製成,可全面保護 iPhone。在設計上 TORRIO 亦見細心,除了加上一個卡片插縫,方便大家擺放銀行卡、職員證或卡片等物品外,還特別加上磁石扣,讓保護套面蓋能「一啪即合」。

 

除此之外,TORRIO For iPhone 7 / 7 Plus 皮夾型保護套只需要將面蓋一翻,就能變成座枱支架,方便用 iPhone 觀看影片或相片。顏色方面,除了經典的黑色以及金色外,更特別加入深得女生歡心的粉紅以及粉綠兩色可供選擇。

 

建議售價:$199(iPhone 7)/ $219(iPhone 7 Plus)

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