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配備 OLED 顯示 小米 Pro 版空氣淨化機登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除了發表智能電話,小米亦積極推出各式家電產品,繼日前發表了簡化版的米家 IH 電飯煲,昨日又發表了強化版的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小米以用戶對之前產品的迴響,作出針對性的改善,例如加入 OLED 屏幕顯示讀數資料,另加入一些全新的實用功能。

小米過去推出的空氣淨化機都欠缺螢幕,用戶往往需要打開手機 App 才知道室內空氣質素和其他資料。今次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的 OLED 屏幕能夠實時顯示空氣質素和操作狀態,並且擁有自動光暗調節,無論在日間還是晚黑都能夠看得清楚。就算不看屏幕的讀數,旁邊的 LED 環會因應不同空氣質素顯示紅黃綠三色。

比起上一代,今次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的全新設計空氣增壓系統,潔淨空氣輸出率達 500m³/h,加上塔式設計將空氣以 360 度大循環放送,能夠覆蓋最多 60 平方米的室內空間,比起小米空氣淨化機 2 的 37 平方米大得多。另一方面,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配備了鐳射顆粒感應元件,有效將低至 0.3um 的顆粒分辨出來,提升空氣質素偵測的準確度。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繼續使用米家 App 控制,可以調整不同工作模式及設定,又有學習功能,按照用戶的生活方式自動關閉或切換模式,提供健康提示和自動開機等功能。售價方面為 1,499 人民幣(約 1,717 港元),11 月 11 日於大陸正式上市。

來源:小米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