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宇宙最強甄子丹參戰﹑雲迪素回歸!《3X 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首段預告曝光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可能大家對於雲迪素的第一印象還是來自於他的經典作《狂野時速》(Fast & Furious) 系列,不過這次要說並不是《狂野時速 8》的消息,而是即將於明年一月上映的《3X 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xXx: Return of Xander Cage) 。今次已經是《3X 反恐暴族》第三續集 (第三集為第一集直接續集,而非第二集) ,而 Paramount Pictures 也剛已發佈了首段預告短片!

《3X 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故事敘述從極限運動員變成政府特工的 Xander Cage 本被認定已死亡,但因致命戰士 Xiang (甄子丹飾) 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危險的 Pandora’s Box 為非作歹,使得 Xander Cage 再次被找上,組成新團隊來阻止;而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勾結和陰謀中。

製作人表示今次《3X 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將會加入更多更驚險的極限動作場面,讓觀眾徹底迷上這部電影。《3X 反恐暴族》評價蠻高,而且票房高收 2.7 億美元;可惜的是續集不但損失了雲迪素,而且票房亦後繼不勁,僅收 7000 多萬美元,相比製作預算 1.31 億美元低出了不少。

以下為《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預告短片:

《3X 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將於 2017 年 1 月 20 日上映。

來源:Paramount Pictures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