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咖啡機唔使等眾籌 用 LEGO DIY 都可以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早醒來想飲自己口味的咖啡?除了繼續苦等眾籌網站的咖啡機交付,其實亦可以利用 LEGO 玩具積木 DIY,製造一部自己專屬的咖啡機。最近 YouTube 頻道 Astonishing Studios 就炮製了一部以 Starbucks 為主題的咖啡販賣機,只要投入一個硬幣,一杯香濃的熱咖啡就會在 45 秒內完成。

這部 DIY LEGO 咖啡機當然沒有 Nespresso 的精密,機身內有多個摩打和感應器,在感應到投入硬幣後,就會釋出適量的即溶咖啡粉和清水,最後加熱管會自動伸出,只要等 45 秒左右,熱咖啡就能享用。這部機神小巧的 LEGO 咖啡機,內置的水樽可以儲存約兩杯咖啡的清水,至於咖啡粉則儲存在另一小玻璃瓶內,想每天都飲到自己喜愛的口味,只要放入心儀的咖啡粉就可以。

來源:Astonishing Studios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芬蘭推 AI 調配咖啡 4 種咖啡豆混合出奇地好喝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