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熱話

【有片睇】《阿森一族》神預言!16 年前早已預言特朗普會成為美國總統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我一早就估到乜乜乜啦」,相信大家平時都聽到不少類似的說法,但口講無憑,最緊要有證據!而美國喜劇卡通《阿森一族》就正正做到這點,因為原來他們早於 16 年前,就已經預言特朗普將會成為美國總統,編劇的神預言能力實在令人吃驚。

話說 2000 年 3 月 19 日《阿森一族》播出的「Bart to the Future」一集中,當中就講述 Homer 的兒子 Bart 透過算命師看到 30 年後的未來,而這時其妹妹 Lisa 接替了特朗普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但她上任時卻要面對一個困境,因為特朗普在任期間作出了錯誤決定,結果令到美國負債累累兼破產,不但要靠歐洲援助,更令美國社會動盪不安。

其實今年 10 月時,亦即是美國總統大選之前,當時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就曾經向《阿森一族》編劇 Matt Groening 詢問過為何會編寫出這一集內容,他表了為了要突顯 Lisa 上任後美國當時的環境有幾糟糕,所以需要找一位最荒唐的前任總統,而當時想到最適合的人選就是特朗普,而直到目前為止依然是事實。此外,Groening 其後補充道雖然這段情節看起來是偉大的喜劇,但留意這不是諷刺,反而是對美國作出的警告。現實中特朗普成為美國總統已是事實,現時只希望劇集中搞到民不聊生的情節不會出現,否則肯定會導致全球動盪,當然香港也不能獨善其身。

來源:BuzzFeed


相關文章:
  • 特朗普社交平台 Truth 將上市 收購 SPAC 公司借殼上市
  • 特朗普:上台後封殺 TikTok 與中國電動車 及向歐盟實施懲罰性貿易措施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