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YouTube 宣佈支援 HDR 內容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HDR 成為影音界的新寵,今年的 4K 電視不少都配備 HDR,就連 PS4 最近亦加入支援。日前 YouTube 亦宣佈加入支援,在新聞稿中 YouTube 指 HDR 影片擁有更高的對比度,能夠顯示精準和仔細和令人讚嘆的光暗陰影,清晰度亦比以往優勝。由於支援寬色域,所以色彩亦會更加鮮艷,YouTube 認為 HDR 將他們的串流內容帶到另一層次。

由即日起,用戶可以在支援的裝置,例如 HDR 電視和 Chromecast Ultra、2016 年的 Samsung SUHD 和 UHD 電視等,觀看 YouTube 上的 HDR 內容。YouTube 表示他們會和合作夥伴們商談,令他們的裝置可以串流和播放 HDR 內容,可以預期 PS4 和 Xbox One S 的用戶們,稍後都有機會感受到 HDR 內容的好處。

現時部份 YouTuber,包括 MysteryGuitarMan、Jacob + Katie Schwarz 和 Abandon Visual,已經開始發表 HDR 的內容。由即日起,所有用戶都可以將 HDR 影片上載至 YouTube。

來源:i4u


相關文章:
  • YouTube 再打擊廣告攔截器 範圍擴大到第三方應用程式
  • Instagram 廣告收入超 YouTube 法庭文件披露其優勢近年一直持續
  • YouTube 警告 OpenAI 違反使用守則 Sora 模型可能使用了其影片作訓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