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Facebook 現「致命」漏洞,突然告訴用家已經死亡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這個星期美國不少人都陷入一種世界末日來臨的情緒,看來 Facebook 也不例外,早前忽然遇到系統問題,令所有用家的 Facebook 頁面都出現此人而死的告示,認真嚇人。

事緣在美國時間星期五,有不少用家發現自己的 Facebook 頁面上,竟然出現了專爲已過身帳戶而設的紀念告示,叫到訪的親朋戚友留言憑弔。當然看到這個告示的用家當然未死,看見這樣的告示也不知如何反應。這次的錯誤影響範圍遍佈不少 Facebook 帳戶,連 CEO Mark Zuckerberg 也「死了」。

Facebook 方面很快就修復問題,並表示這是因為一個技術故障,向一般用家發出本身只向標記為去世用戶而設的訊息。雖然不是刻意的行動,不過配合最近美國大選之後的氣氛,的確有一絲諷刺的意味。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