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分析師爆料:Apple 明年發表無邊框 iPad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明年是 iPhone 推出 10 週年,不少人估計 Apple 將會大幅改動 iPhone 的設計,例如引入無邊框屏幕設計,不過新 iPhone 傳統在 9 月發表。在此之前 Apple 有機會給消費者一次預覽,就是在明年 3 月公佈的新 iPad 中,首次使用無邊框、無實體 Home 鍵的設計。

來自 Barclays Research 的四名分析師早前發表報告,指出 Apple 會在明年 3 月發表三款全新的 iPad 產品。當中最突破的相信是 10.9 吋屏幕的無邊框 iPad,採用新設計同時代表沒有實體 Home 鍵,Touch ID 功能亦有機會內嵌在屏幕之下。無邊框設計除了令 iPad 看起來更美觀,體積亦大幅度縮小,10.9 吋屏幕的體積會和現時 9.7 吋 iPad Pro 一樣。

另外兩款預計在明年 3 月發表的新 iPad,還包括一款低價的 9.7 吋 iPad Pro 和升級版 12.9 吋 iPad Pro。後者將會配備 True Tone 屏幕,透過一系列感應器偵測用戶周遭的光暗,調整屏幕的顯示設定。此外,還會有 4 組咪高峰和 12MP 相機。至於 iPad mini,據說 Apple 暫時未有打算為去年 9 月發表的 iPad mini 4 升級。

來源:digitaltrends


相關文章:
  • Apple 發佈會 7/5 舉行 網傳新 iPad Pro 採用 M4 處理器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