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Aukey 5-Port Quick Charge 3.0 桌上型充電器齊叉 5 部機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各位 wire 民平時返工或者放工回家第一時間都必定是為各種流動裝置充電,始終現時的流動裝置雖然效能強,但耗電速度同樣快,基本上一程車玩遊戲或煲劇,都可以消耗 30% 以上電力,充一次電用足全日是不可能。以一家四口計算,每晚要充電的流動裝置最少已有 4 部,如果再加上平板電腦或流動充電器,便需要佔用多個插座,一款擁有多個充電介面的充電器就十分方便。

Aukey這款桌上充電器 T15 使用堅韌的物料製造,表面經磨沙處理,防滑、耐磨及防指紋。加上採用桌上型設計,支援 110-240V AC 輸入,因此無論是家居或旅行都同樣適用。它在前方設有 5 個 USB,可同時為 5 部裝置進行充電。當中橙色是支援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專用介面,配搭同樣支援 QC 3.0 的智能設備,充電器便會根據裝置的電量而自動在 3.6-6.5V/3A、6.5-9V/2A、9-12V/1.5A 輸出之間切換,帶來高速的充電效果。另外,4 個綠色接口則支援 AiPower 智慧型電流分配技術,即使裝置不支援 QC 技術,充電器也能自動調配最佳充電輸出。AiPower 每個接口的最大輸出可達 5V/2.4A,無需對應特定介面,總輸出達 5V/7.2A。Aukey PA-T15 配備高效率電感,防突波晶片,迴路保護晶片,溫度監控晶片與內建保險絲等安全設計,防止過流、過熱及過充等情況,為用家提供最安心的充電環境。

Aukey 5-Port Quick Charge 3.0 桌上型充電器 (PA-T15)

建議零售價:$279

查詢:漢科(3626 9899)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