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Panasonic 將推出內置翻譯功能大聲公,支援中英韓文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大概日本人對於舉辦國際活動的時候,對着不同國籍的人發出指示很頭痛,最近 Panasonic 就特別開發一款內置翻譯功能的大聲公,舒緩工作人員的壓力。

這個名爲メガホンヤク的大聲公,除了基本的擴音功能之外,更可以聽取用家的日語輸入,然後自動翻譯成為英文、中文和韓文,相當方便。不過並不是隨便說幾句都可以翻譯,這個大聲公內置有 300 個固定的句子,所以輸入的語音訊息必須與這些預先翻譯的句子對應才可以,它亦可以透過雲端服務獲得更多的句子。除了翻譯輸出之外,用家可以直接在大聲公上面的觸控螢幕選擇要說的句子直接播放,或者重複播放,應用在不同的場合。

這個大聲公針對商業市場而設,由於需要特定的雲端服務,客戶需要付出每月 ¥20,000 的價錢去維持服務。據稱 Panasonic 方面預計在 2018 財政年度之前可以向 10,000 個商業客戶提供這個產品。

來源:Kyodo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日本橫須賀開發 AI 市長【有片睇】能用流利英文宣傳日本
  • SoftBank 冀開發頂級日文 AI 模型 斥資 9.6 億美元擴充 AI 運算能力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