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3.5 吋 Floppy 碟重出江湖!經典產品變身尿袋幫手機充電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 USB 手指面世之後,相信一般情況下絕大部份人都應該已經放棄使用 3.5 吋 Floppy 碟吧?其尺寸太大儲存容量太少的確是缺點多多,不過最近有英國零售商就將這種過時產品改頭換面,並將之變成如今人人常用的外置充電器,喜愛懷舊的人絕對不容錯過。

今次這款由英國零售商 ThumbsUp 設計的 Floppy Disc Powerbank,其外型基本上是參照 3.5 吋 Floppy 碟設計而成,但由於要內置電池的關係,所以其尺寸當然會比較厚,而重量則有 68g。至於電量方面則有 2,500 mAh,雖然比起其他尿袋少得多,但大致上都可為一般手機充滿一次電。此外,磁碟的金屬蓋位上則設有一個 USB 插口位提供輸出,而旁邊的 microUSB 插口則用來為尿袋充電,使用方法大致上與一般外置充電器沒有太大分別。

Floppy Disc Powerbank 的電量輸出及輸入同樣為 DC 5V-1A,上面設有 LED 燈可顯示出剩餘電量,而且同時還會附設一條 microUSB 線。現時 ThumbsUp 官網上已出現該款外置充電器的產品頁面,只可惜他們暫時仍未公開價錢,而且網頁上亦寫上每次最少需要落訂 2,000 件,可見應該只會批發出售。

來源:ThumbsUp


相關文章:
  • 日本經產省廢除使用磁碟、CD 改用雲端提交資料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