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保安

手機App洩漏私隱風波 : 獵豹移動最新回應 「永遠停止反查功能」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unwire 記者現於獵豹移動舉辦的記者會上,問及近日手機 App洩漏私隱的問題,現場雪豹科技董事長吳德威先生表示:「我們會永遠停止電話反查功能,同時亦會提供刪除雲端上個人資訊的途徑。」

他亦表示小米和獵豹是兩間不同的公司,並不會像其他 App 那樣,只要用戶付費便可侵犯他人私隱去「起底」,洩漏 Facebook / LinkedIn / Google+ 的個人資料源頭其實不是 CM Security,他表示全部伺服器都設在海外而不在中國境內 (編按 : 你懂的)。他又指出這個反查資料系統原是出於好意,並不是什麼漏洞,結果的好與壞在乎用戶怎樣去使用。

現在發現洩漏私隱問題,他承認當初未有去思考清楚整個模式;由於他們的路線是邁向國際化,亦會跟隨香港的法律去配合個人資料的處理方式。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