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排隊黨恩物 鋁架Notebook背囊可以當櫈坐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對於不少需要外出工作的上班一族,最不便就是攜帶手提電腦。使用手提電腦袋十分笨重,因為除了手提電腦之外,同時還有充電器、個人用品等等,至於使用背囊雖然可以空出雙手而且較舒適,但一般背囊就未必可以對手提電腦起到最佳的保護,在人多擠迫的環境例如港鐵車廂之內,就有機會因碰撞而令手提電腦損壞。

這款 PackChair 就絕對是經常需要外出工作的上班一族的不二之選,這款手提電腦背囊採用尼龍作為外部物料,可以達到防水功能,足以應付各種惡劣環境如落雨都無需擔心會入水而令手提電腦、平板電腦或其他電子產品受損。

為了可以對手提電腦提供最強的保護,背囊內裡加入鋁架,背後更有一塊鋁板,為手提電腦提供最全面的保護,就算是一般碰撞都無需擔心手提電腦會受到損壞。不過,這個背囊的另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可以一秒變身成為流動坐椅,對於經常要四處走的上班一族,就可以隨時將背囊放在地上當櫈坐稍作休息。

PackChair 雖然加入鋁架及鋁板為手提電腦作出保護,更可以承受人體重量當櫈坐,但仍然十分輕便。加上有兩個尺寸,可分別容納 13” 或 15” 手提電腦,內部其他隔格空間都算十分大,可讓用家擺放其他物品,對於只是離港工幹兩至三日,都可以將所有物品放在其中,上飛機就更方便舒適。

建議售價:$680(S)/$880(L)

查詢:Backerstores(按此

或到以下 unwire 網店購買: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