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荷包好傷!傳 iPhone 8 不包無線充電器需額外購買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iPhone 7 只推出了兩個多月,但有關 iPhone 8 的消息已傳得相當火熱。繼日前有報導指 iPhone 8 將加推 512GB 版本後,今日 KGI 證券分析師郭明池又再爆料,並表示 iPhone 8 將會正式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只可惜有別於以往的 iPhone,無線充電器將需要額外購買。

其實近年曾多次傳出 Apple 有意在 iPhone 上引入無線充電技術,而且更有可能是可隔空進行的「真‧無線充電」功能。不過今次郭明池披露的消息或可能會令大家失望,因為他指出為減少無線充電受頻率干擾,所以 iPhone 8 將會採用全玻璃機背,即意味著手機依然會用上接觸式無線充電技術。此外,郭明池同時還提到 Apple 將會在 2018 年積極應用無線充電,所以除 iPhone 之外,屆時其他產品亦可能會用到這種功能。

直到目前為止所有 iPhone 的包裝盒內都會提供充電器,不過消息卻特別提到並非所有版本的 iPhone 8 都會提供無線充電器,而只得最貴的版本才會有。留意之前有傳 iPhone 8 將會有三個版本,當中最頂級的將會採用 5.8 吋雙曲面 AMOLED 熒幕,所以最貴版本極有可能就是這機種,而暫時仍未清楚獨立購買無線充電器的價格,但以 Apple 的作風應該不會便宜。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Redding